要闻
上海奉贤:时时刻刻将人民群众冷暖装心中
2020-06-29 04:41: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张莉莉 廖添凤) 6月22日上午,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庄木弟在座谈中指出,每名党员都是党组织的一面旗帜、一个细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明志、以史兴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让党的旗帜更鲜艳,让党组织更加充满活力。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组织意识,善于从政治高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主动为组织添砖加瓦,变自我欣赏为人民点赞。要牢记身份、扛起责任、强化服务,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时时刻刻将人民群众的利益装在心中,通过政策创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区委办党支部带头提高党的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奉信、奉贤、奉献”,帮人难处、干在实处,将新时代的新形势、新内容融入“三会一课”之中,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

  骆大进在交流中表示,党员干部学习“四史”是学习历史文化的自觉,要从历史的眼光谋划工作,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把握机遇,以无边界的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以解决社会民生发展为切入口,以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工作。

  区委办部分党员代表作“四史”学习交流发言,南桥镇江海村、西渡街道五宅村支部作联组学习发言。

  6月19日,郭芳等区政府党组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听取了“红色足迹——奉贤党的地下组织和革命斗争史”专题报告。

  区领导连正华、顾耀明、梅广清、顾佾、袁园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