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好人
援鄂英雄鲁立文,为10对新人颁证
2020-05-21 03:19:00
      来源:奉贤文明网      

  “东方美谷520,花展疫散在一起”—— 2020奉贤民政庆祝《婚姻法》颁布70周年暨结婚登记“贤人颁证”之援鄂战疫英雄颁证活动在奉贤新城的“城市客厅”上海之鱼浪漫举行。

  

   

  活动现场,奉贤区援鄂医疗组组长、区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鲁立文为10对新人颁证。旨在通过援鄂英雄鲁立文主任的贤人榜样作用,让新人学习他身上无惧艰险,逆行而上的英雄品质,感受最美贤医之美,为即将到来的婚姻生活汲取精神力量。

  

                      

          

  鲁立文,奉贤区援鄂医疗组组长、区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1月24日,鲁主任和医疗队的队友们告别家人,逆行而上,直抵抗击疫情的“核心战场”——武汉金银潭医院。在武汉坚守的日日夜夜,他带领全体队员全力以赴,一起陪伴武汉从寒霜雪雨走到了春暖花开,每个人都为武汉拼过命,也都有让人泪目的故事。

                

     

  “贤人颁证”是上海市民政系统十佳服务品牌、奉贤区“最受市民欢迎修身项目”,秉持“播洒贤风正气,孕育美丽婚姻”理念,长期邀请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担任特邀颁证师,引导新人传好家训、育好家庭、扬好家风,传播家庭文明新风尚。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