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志愿服务->志愿风采
上海长宁: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青年志愿者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上午,在长宁团区委的指导下,虹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五月的花海 绽放的青春”青年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

    活动现场设置了四大区域

    医疗服务区

以健康问诊的方式,设有口腔科、心内科、脊柱外科、骨科、居家护理咨询、伤口护理咨询、健康宣教、颈动脉筛查等内容。

    生活服务区

以一对一服务的方式,设有免费理发、水电检测、磨刀、衣物缝补等项目。

    咨询服务区

以面对面谈话的方式,涵盖法律援助、公证咨询、入学政策、反诈宣传、个人税务、消费维权、少儿基金等政策信息。

    平价果蔬区

以平价直供的方式,将金山区物美价廉的果蔬送到社区,让居民享受新鲜与实惠。

本次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天服务逾300人次,不少居民希望年轻人多走进社区、走近居民,参与社区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氛围。

虹桥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增强担当作为,传播新时代正能量,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营造青春志愿新风尚。

(来源:长宁虹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