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志愿服务->志愿风采
上海长宁:江苏分会“早间公益一小时”一年800人次参与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近日,为了降低冬季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不但上海长宁区江苏路延安西路路口的交通警力得到了优化,各大路口的交通文明志愿者也都坚持上岗,协助指挥。

在江苏路、愚园路、安西路等主要路口,市水务局、区政协、长区温水游泳池(长宁区游泳学校)、区少年宫、舜元集团、中石化、信产通信、弘基集团等十几家驻区单位及企业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惧气温寒冷,积极参与“公益一小时”交通文明执勤活动,认真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有序通行,为文明创建志愿行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公益一小时

“早间公益一小时”交通文明执勤行动是江苏路街道2017年推出的文明创建“三项行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青年白领、党员骨干利用零散时间“聚沙成塔”,以实际行动共创美丽家园;引导热心公益的群体从白发向白领延伸,不断递增社区志愿服务的社会边际效益。

这些路口的志愿者,大多来自社区内的驻区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还有部分来自于跨街区党建共建的华阳街道姚家角居民区志愿者。

据统计,一年来该项目累计参与单位30余家、党员约800人次、服务时长超过1360小时。(来源: 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