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要闻
上海长宁:垃圾分类定向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10月14日,“助力进博 最美长宁”垃圾分类定向赛火热开赛,本次赛事由长宁区体育总会主办,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长宁区文明办、长宁区体育局、长宁区总工会、共青团长宁区委员会、长宁区商务委、长宁区绿化市容局和长宁区各街道(镇)协办,并且得到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的大力支持。

“助力进博 最美长宁”垃圾分类定向赛一共分为三条线路,线路一为社区线,线路二为商圈线,线路三为园区线。各队伍出发打卡,前往各个点位完成任务。各队选手们沿着三条比赛线路前行,一边完成赛事任务,一边和队友们共同宣传“垃圾分类”环保倡议。

全员热身

本次赛事采用时下最潮的健身方式“Plogging+城市定向”,吸引人们前来体验,增强参赛者的参与热情。在完成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边欣赏享受比赛的自然风光与发展风貌,边分工协作,将沿途看见的垃圾一一放进袋中。

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根据不同人群的特点还设置了“环保缤纷嘉年华”,参赛者可以体验各种不同的环保和体育项目相结合的运动乐趣。

环保嘉年华

伴随着热情与欢乐,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所有参赛者都顺利完成此次比赛。“助力进博 最美长宁”垃圾分类定向赛将体育赛事和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向结合,不断向社会传播着环保正能量。

获奖队伍

 “助力进博 最美长宁” 太美太精彩~ (来源:长宁体育)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