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要闻
“中国创翼”大赛进行长宁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7月5日-6日,2018“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长宁选拔赛正式开赛。经过海选出的37支团队分两个赛区在这里进行激烈比赛,最终将有6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代表长宁区参加8月上旬举办的上海市级选拔赛,争夺10月全国大赛的入场券。

据悉,今年的“中国创翼”选拔赛分成“创新组”、“创业组”赛区进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以及赛前动员培训会的预热,每位选手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现场,24位“创新组”创始人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创业项目,并接受专家评委团的“犀利”提问,从项目概述、产品和服务、市场竞争状况、商业盈利模式、团队成员介绍以及财务绩效等六方面进行探讨。

据了解,此次创业选拔赛上,长宁各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者比以往有所增加,专家评审们认为:大学生有着年轻的血液,蓬勃的朝气,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他们在学校里学到的理论基础以及高层次的技术成为了他们特有的优势,使他们有对传统观念和行业挑战的信心与欲望,这份力量,为今年“中国创翼”创业大赛增添了一股“年轻有为”的朝气。

此次参赛队伍还吸引了国外团队的参与,包括来自土耳其的兰杰机器人团队和来自德国的安德烈建筑团队,为长宁创新创业大赛增添亮色。(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