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要闻
上海长宁: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巩固国家卫生镇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

4月19日上午,上海长宁区统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新泾镇结合今年国家卫生镇迎复审工作,作为活动主会场,与区爱卫办在虹康花苑二期举办了第30个爱卫月暨新泾镇国家卫生镇复审环境卫生大整治及健康生活方式大型宣传活动。区爱卫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强、新泾镇副镇长詹迪火出席活动,来自新泾镇33个居委会的卫生条线干部、爱国卫生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前来咨询,各位专家认真答疑解惑并免费提供血压及血糖测量。活动共发放包括病媒生物防制、健康宣教、控烟、环保绿化、食品安全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

活动现场优秀黑板报展示

志愿者在现场

全镇所有居委积极发动辖区志愿者,同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来源: 绿色新泾)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