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要闻
上海长宁:江苏路街道启动无证无照食品经营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4月19日,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街道正式启动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整治工作,组织市场监督所、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容门责等部门对江苏路巴比馒头、山东水饺、桂林米粉等17家无证无照食品经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街道同时发现部分铺面内部存在“三合一”现象,随即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开出整改告知单,限期就此情况进行整改。当日共出动各执法单位人员近150人次,收缴违法经营用品4卡车,没收煤气钢瓶11个并及时送往燃气公司依法处置。

 

前期,街道根据全市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治理工作统一部署,已排摸锁定无证无照食品经营70余家,下步将在2个月内对其余50余家无证无照食品经营商铺进行集中整治,6月底前完成对江苏路街道辖区内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情况的清除工作。(来源:长宁区江苏社区发布)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