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要闻
上海长宁:3.15都知道,4.15你也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4·15”爱心活动作为上海市长宁区个私协会回报社会的一个品牌,已连续开展约20年,已在区域范围中形成了良好的公众口碑,并取得了不俗的社会效益。

4月15日,长宁区举行爱心活动行动日公益系列活动。在主会场,长宁来福士门前广场,活动方共为市民准备了咨询服务类、为民服务类、优惠销售类、广告宣传类等多样化的便民惠民服务。理发、钟表维修、手机贴膜、法律咨询等服务,引来各个年龄层的市民前来体验;而一些价格实惠的商品售卖,也深受众多市民青睐。

市民享受钟表维修、理发公益服务

市民体验法律咨询、健康问询服务

市民选购价格实惠的小商品

现场市民观摩活动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由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区私营企业协会、区企业联合会、周家桥街道办事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党支部和长宁来福士广场携手举办。(来源: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