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要闻
新华街道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海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英等一行来到位于新华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的“新华街道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并为接力站揭牌。

姜海涛一行听取了新华街道党工委有关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服务功能的详细介绍并向在站内休息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爱心接力站本着“建设更有温度的城市”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解决了以环卫工、快递员、协管员、送餐员等户外职工工作中遇到的饮水、休息等实际问题。

新华街道总工会依托党建服务中心已有设施和服务功能,资源共享,配套形成了“6+5”的服务模式,即提供必备的空调、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桌椅、充电插排6项设施,另外叠加了5种设施:外伤急救箱、wifi 、电脑上网、书报浏览、卫生间,同时确定一名党群工作者为站长。

“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是2018年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旨在进一步保障职工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切实解决户外职工工作中遇到的休息难、饮水难、充电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下一步,长宁区总工会将按照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规范管理的建站要求,继续拓展此项工作,真正把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建设成为暖人心、聚人气的服务阵地。(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