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我们的节日->节日速递
上海长宁:以“喜迎国庆”为主题开展市容环境大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9月28日,区绿化市容局以“喜迎国庆”为主题,组织全区10个街镇、临空园区开展城市环境清洁行动,以整洁靓丽的城区形象迎接国庆假期,为市民群众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华路街道

新华路街道重点对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主题展区周边道路 (安西路、延安西路、番禺路、法华镇路等)进行集中整治。

    江苏路街道

江苏路街道开展全区域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重点加强道路冲洗和非机动车摆放、清理绿化带、指导商家履行门前职责。

    华阳路街道

华阳路街道结合苏河滨河步道华政段试运行开放节点,发动社区单位、环卫公司、居民区等对万航渡路沿线和华阳路沿线开展市容环境大清洁活动。

    周家桥街道

周家桥街道重点对古北路东侧(长宁路-玉屏南路)周边的公共道路、绿化带、暴露垃圾等市容问题开展大整治。

    天山路街道

天山路街道对遵义路780弄(遵义路-中山西路)进行整治,重点整治了车辆乱停放、商铺跨门营业及门口小包垃圾等问题。

    仙霞新村街道

仙霞新村街道联合相关单位、第三方保洁以及门责辅助力量等,对天山路585弄无名街道(新渔东路-天山路)开展了环境清洁行动。

    虹桥街道

虹桥街道对虹珠菜场等薄弱区域及中小道路开展市容整治,加强安顺路等红色文化活动点及周边路段的市容环境保障。

    程家桥街道

程家桥街道开展了沿街商户的市容环境和垃圾分类宣传,提高了中小道路居民、商家、行人的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促进市容环境品质保持常态长效。

    北新泾街道

北新泾街道重点度金钟路沿线暴露垃圾进行捡拾、清扫,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沿线护栏、公共座椅座椅、雕塑进行清洁,对金钟路(剑河路-淞虹路)进行大冲洗。

    新泾镇

新泾镇组织对双流路(天山路-长宁路)、长宁路(双流路-威宁路)周边的公共绿地、健身步道、苏州河沿岸绿化带及防汛墙内侧卫生死角等处进行了深度大清洁。

    临空园区

临空园区整合多方力量对区域内的道路进行大冲洗,整治机动车乱停放问题。

    河道保洁

节日期间,区绿化市容局将继续落实定岗、定人、定责要求,以每天巡查、重点抽查的方式开展环境质量监测,做好日常作业和应急处置,保持市容环境常态长效。

(来源:长宁绿化市容局)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