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新虹桥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在“迎国庆”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教育活动。

学校在升旗仪式上,党员教师向学生们介绍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了解拥有灿烂悠久历史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课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登陆长宁文明网浏览网页、观看视频、撰写感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各班级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以“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队会,通过活动倡导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利用国庆长假向家长展示学生设计的“迎国庆”电脑小报,教育引导学生升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强化爱国意识。(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