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天山初中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在国庆节前夕,天山初级中学的队员们结合学校特色,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少先队员们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增强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六年级的队员们参加并开展了长宁区共青团委举办的“国旗下成长”爱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以及“传承红色基因”讲故事活动,字里行间是一个个英雄事迹的重现,台下聆听的队员们也都心潮澎湃。七年级队员们则开展了“传承文化,爱我中华”的主题诗歌朗诵活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天山初中的队员们因红旗而骄傲。八年级的队员们面对国旗,庄严地队礼、坚定的眼神、笔直的身躯,都宣告着,我爱我的祖国!九年级的队员在繁忙的学业中仍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在文化长廊中,都是队员们亲手绘制的主题小报。今天我们刻苦学习,明天成才报国!

在 “国旗下讲话”活动中,队员们也用响亮的国歌声、标准的队礼、慷慨激昂的誓词诠释着:“祖国母亲,我们向您致敬,国旗,我们向您敬礼!”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