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新虹桥中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9月30日,上海市民办新虹桥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我校充分运用网络载体,引导未成年人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生动具体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展示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教育学生从小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活动中,我校全体学生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孩子们观看视频、主题讨论,并登录到“长宁文明网”,在开设的“向国旗敬礼”页面上参与主题学习,大家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也写下了自己对国家、国旗的热爱,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有梦想、爱祖国、爱国旗、爱校园、有担当的良好品德。

另外,我校还倡导全校师生认真开展系列活动,各班创办“我爱祖国”板报;每个孩子创作一份“我为祖国献礼”的手抄报;开展“把爱心献给身边的人”的活动,真正把“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各项道德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全面引导我校师生力争做一个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民族担当的时代新人。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