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绿苑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10月1日,绿苑小学8名升旗手和护旗手、一名主持人以及60余名观摩同学来到了宋庆龄陵园,参加了由长宁团区委和上海宋庆龄陵园管理处联合举办的“国旗下成长”国庆专场活动。

上海团市委推出的“在国旗下成长”上海市青少年升国旗活动已经一年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请来了我校8位同学担任升旗手与护旗手,同学们都感到非常的激动与兴奋。在前期的彩排过程中,同学们异常的认真,无论是学习正步走或是练习站姿,都一丝不苟,纷纷表示要像合作的武警叔叔学习,抬头挺胸,体现少先队员的精神面貌。正是有着这样的信念,在今天的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旗增光添彩,为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我校的5位同学继续参加了爱国主义影视作品配音展示活动。用稚嫩的嗓音演绎了别样的《建国大业》,带领现场观众走进那段光辉的岁月。

走过69年的光辉岁月,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今天的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了解了祖国建立的艰辛,感受新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了在国旗下升旗的荣誉感,更找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感!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