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法三小学“向国旗敬礼”主题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国庆节,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四1向日葵中队的队员参观了布尔塞维克旧址。通过参观,队员们了解到《布尔塞维克》编辑部旧址建于1925年。《布尔塞维克》杂志在上海正式创刊,由瞿秋白、罗亦农、邓中夏、王若飞、郑超麟组成编委会。当时,中共中央宣传部的办公地也设于此。《布尔塞维克》及时登载了党中央许多重要决议、指示和文件,发表了研究和探讨中国革命的许多理论文章。报纸上的文章教育鼓舞后人,激励人们将革命进行到底,是很多民众的精神食粮。

通过参观,队员们了解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文化知识更是人们最有力的武器。了解历史,展望未来,所以我们青少年更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文化丰富自己,建设祖国,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努力!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