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北二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请来了武警执勤第一中队的战士们参加我们的升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瞧,他们身姿挺拔,步伐整齐划一,影响着操场上的每一位同学也像军人一样昂首挺胸。

迈进新时代,优良传统需要我们每一位少先队员们传承。本周,我们同样选出了6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升旗手。和往常不同的是,本周由武警叔叔为他们授予了光荣的标志,每位升旗手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我校丁俊善同学的爸爸是一名光荣的军人,军人爸爸是爱国如家的代表,更是保卫祖国的象征。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我们的军人爸爸表达了对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希望与寄语,分享了军人家庭是如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让每一位同学都学到了很多。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弘扬革命传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是祖国的栋梁,开创未来肩负建设祖国的重任,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