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长宁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历史使命”龙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29日下午,长宁中学20名学生联同长宁公安分局团委怀着无比的崇敬和无限的追思共同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参加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15时,祭奠仪式开始。同学们和公安民警一起向纪念碑敬献花蓝,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大队委员毛启微代表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发言,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郑重承诺,为早日实现“两个100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和公安民警一起来到无名烈士墓,向无名烈士献上鲜花以示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龙华革命纪念馆。

本次祭扫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为了创造人民幸福生活而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要牢记心头,以此激励同学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