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市三女中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怀宋庆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4月4日,市三女中宋庆龄班、2019届1班与8班的学生前往宋庆龄陵园为可敬的宋庆龄奶奶扫墓。宋庆龄女士作为市三女中的知名校友,一直是学生们的学习榜样,是学生们心目中最伟大的“学姐”。祭扫前夕,全班同学特地亲手制作了寄托哀思与敬仰之情的卡片,并在卡片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传承与发扬宋庆龄女士爱国爱民的遗志。在宋庆龄陵园中,同学们献上花朵和卡片,并认真阅读宋庆龄先生的碑文。作为宋庆龄班的一员,同学们以这份荣誉自傲,并不断激励自我实现为民族崛起而奋斗的人生目标。

全校学生在清明期间也通过网络祭扫与微信转发等方式共同在网络上祭扫伟大校友宋庆龄女士,缅怀为新中国建立建设奉献一切的市三校友们。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