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省吾中学开展“铭记历史”龙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23日下午,省吾中学组织少先队员代表与华阳街道关工委、街道青少年活动中心、长宁区布尔什维克纪念馆老师一起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通过悼念革命烈士、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使同学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图强,刻苦学习!

4月2日上午8点整,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道德讲堂开展了“铭记历史-----清明祭英烈”主题升旗仪式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讲述了清明节的由来与习俗,而且少先队大队部主席带领全体同学郑重宣誓:缅怀英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刻苦学习!

这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缅怀先烈,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作为陈仲信烈士的母校——省吾中学的学子,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强国梦、复兴梦而努力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