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盲童学校开展“继承传统 缅怀先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海市盲童学校德育处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传统文化之美”启动仪式,通过宣传活动让学生了解了中国的节日文化和革命传统。每个学生从自身出发,牢记历史,学会感恩,做一个自强不息的视力障碍学生。

同时,德育处还让各班级利用班会课开展“继承传统 缅怀先烈”的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清明诗朗诵、讲英雄故事等,采用说、唱、演等形式,让学生感受经典诗篇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表达了对先烈的哀悼怀念之情。

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革命先烈的遗志、继往开来的理想信念,不忘国耻,做好革命的接班人。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