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绿苑小学举行“清明时节忆英烈”主题校园广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4月2日,绿苑小学红领巾广播在学校一楼活动室如期举行。因为时值清明时节,整个会场凝聚了对英烈的追忆以及发扬英烈精神的决心。主持人带领着同学们走入清明节,开启了对英烈的追思、以及对英烈事迹的回顾。

整个活动分为“介绍清明节以及英烈精神”、学习“杨靖宇、刘胡兰”等具体英烈事迹以及“发扬英烈精神、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等三部分。通过生动有趣的视频资料、以及主持人的讲述,同学们了解了清明节的节日传统;通过学习具体英烈事迹,了解到杨靖宇将军的英雄虎胆,可歌可泣;了解到刘胡兰在敌人的铡刀下英勇就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完善自己,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