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机场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清明节期间虹桥机场小学组织学生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活动,充分挖掘节日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学生缅怀先辈,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

活动包括:1.亲子实践活动。利用清明节假期和父母一起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宋庆龄陵园、一大会址等到烈士陵园、红色基地等祭扫、献花和宣誓,礼敬先烈先辈,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培养爱国情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将照片发送给班主任老师。2.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和家长一起通过长宁文明网专版参与活动,浏览、学习、感悟,献花等来表达对先烈的哀悼怀念之情。学校向家长发布了活动方案,假期期间家长和学生的参与度很高。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