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虹桥中学开展“清明祭扫、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2018年4月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虹桥中学开展了以“清明祭扫、缅怀英烈”为主题的清明节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上台介绍了扫墓、踏青、荡秋千、放风筝等多个清明节习俗,还怀着崇敬的心情,朗诵了《在烈士墓前》,共同缅怀中华英烈们。

孩子们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将一张张寄语贴到了留言板上,用自己真挚、的言语表达了对烈士的怀念与追思。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寄托了对烈士的哀思,接受了生动的爱国教育,深深地明白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用鲜血让五星红旗永不褪色,是他们刚毅的斗志和高昂的士气,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

师生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努力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立志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