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在路上
哈密路小学开展”祭英烈 懂感恩“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4月2日,哈密路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以国旗下讲话的形式对学生介绍了关于清明节的来历、有关先烈的事迹介绍等,号召大家向先烈们学习。通过讲话学生知道了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学习,立志成长,爱国爱乡,学好本领。二是利用黑板报、校园广播、LED、班会形式等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取得较好效果。 

3月31日,哈密路小学的部分同学代表还来到宋庆龄陵园参加了一次特殊的国旗下成长升旗仪式,在仪式上通过演讲员的演讲我们深知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创造了如今美好的生活,更是警示少先队员要好好学习,用事迹行动来报效祖国。 (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