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仙霞街道打响“‘无违创建’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仙霞街道继续推进无违建居委会(街道)的创建工作。3月30日上午8点30分,通过对芙二居民区前期的排查,由街道牵头,城管中队、市场监督所、派出所、交警队、门责队员以及居民区共同参与,对小区内的经营性小店进行拆除,将所有天井的外墙恢复原貌,并对私自开门开窗的情况进行封堵。

无违建居委会(街道)的创建,其本质就是“五违四必”的巩固和深化。通过当天的治理,共拆除违章建筑物与构筑物31处132.1平方米,封门、封窗61处。

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任重道远,从“五违四必”到“无违创建”,一步步走来很辛苦,但是群众的获得感就是支撑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仙霞街道将以坚决的态度和有效的措施,齐心协力不断推进“无违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来源:仙霞街道管理办  )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