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用心做公益,暖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天山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牵头南丰集团党支部、中紫居民区党总支,在“南丰之家”开展了“用心做公益 党员献爱心”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温暖。

党群工作者、党建“第一片区”楼宇党员、居民区干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从准备材料到制作出巧克力成品全部亲自动手。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党员们的服务社区的意识。

中紫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代表社区困难家庭,接受南丰集团党支部书记赠送的爱心。

 

活动得到南丰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白领党员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能把自己亲手DIY制作的礼物送给困难家庭,非常的有意义。

今后,党建服务中心将动员更多的“两新”党支部帮助社区困难群体,为建设和谐社会和加快推进区域化大党建做贡献。(来源:长宁天山)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