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周家桥街道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周家桥街道举办了主题为“冬日下的温暖”——“阳光之家”、“阳光心园”迎新春联欢会活动。长宁区残联副理事长凌妍出席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文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街道“阳光之家”、“阳光心园”的学员、部分家长、助残员、志愿者等约100人参与了此次的联欢会。

朱文华同志在致辞中说道,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此次活动展示了社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感谢长期关心、支持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各部门、各位爱心人士。

活动在飞天舞蹈队《共和国的春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送温暖

仁恒河滨的居民们十年来始终坚持与阳光之家的学员结对关爱,这次他们也同样带来的礼物。同时,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也为学员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送节目

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和社区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小品《猴子吃西瓜》、动听的葫芦丝演奏,大合唱等节目。

送图书

街道图书馆为学员们送上了精美的图书,给他们带来了“精神食粮”。

送祝福

街道邀请了社区书法爱好者们撰写了春联,在联欢会上由街道领导为学员们送对联,赠祝福。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学员们精心编排了诗歌朗诵、吉他演奏、舞蹈等节目,他们一丝不苟、力求完美的表现令全场观众感动不已。

通过“冬日下的温暖”——周家桥街道“阳光之家”、“阳光心园”迎新春联欢会的开展,帮助社区“阳光之家”、“阳光心园”的学员们能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参与社区活动,也进一步在全社区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来源: 长宁周家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