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区曝光一批食品黑作坊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据举报,上海长宁区天山三村、玉屏南路、安顺路等处存在诸多不符合卫生规范、生产制售伪劣食品违法“黑窝点”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居民反应强烈。

现将近期联合整治行动中取缔的无证照经营商户进行曝光,对无证照经营行为,我们的态度是“零容忍”!

延安西路1768号 网红炸鸡店:叫了个鸡

房间内潮湿阴暗,污迹斑斑,大量加工原料杂乱地堆放在地上,部分甚至已腐败变质,卫生状况极差。

安顺路小区东侧  烧烤店 

由于没有安装脱排油烟机,屋子里一股怪味,液化灶台油腻不堪,油盐酱醋等调味料不加盖就露天摆放,食品加工流程极其不规范。

延安西路2055弄6号  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这个小作坊就厉害了,老板以前可能是从事足浴行业的,现在做盒饭居然用脚盆来装食材,也不嫌恶心。

玉屏南路380弄123号  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这家馄饨的猪肉没有包装,无法追溯保质期,绞肉机里污渍斑斑,煤气管道周围还堆放了不少可燃物,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都不达标。

联合执法不间断,高压态势不放松!天山路街道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来源: 天山路街道社区管理办)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