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慈善捐助播爱心 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1月25日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街道举行困难家庭受助爱心善款捐赠仪式。

此次捐助方是金童资本代表、东方卫视星尚频道主持人徐佩璐。此次江苏社区6户困难家庭获得捐助。徐佩璐表示,以后将继续热心回报社会,传播慈善精神,把爱心播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徐佩璐还不畏冰雪天气,走访了部分受助困难家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平安迎春。

接受资助的困难家庭代表由衷地感谢在春节前夕获得的资助。这份善款让生活十分拮据的家庭成员心里暖暖的,"感觉这个冬天没有那么寒冷了。"

江苏路街道方表示,将继续以社区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公益项目平台,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机构、人士前来参与社区公益服务,奉献爱心。

江苏路街道方还与知名主持人徐佩璐就社区公益项目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将通过徐佩璐动员更多媒体人、文化界人士参与到社区公益服务中来。

据悉,徐佩璐此次还走访了其它街镇困难家庭。 (来源: 长宁区江苏社区发布)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