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北新泾街道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最近,上海长宁区北新泾街道文明指数测评迎检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点位固守

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早高峰路口进行点位固守,各点位志愿者对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管理;

动态巡查

安排社区志愿者全面巡查,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治,确保各点位符合创评考察标准,做到少失分,不失分;

协作联动

与城管、交警、市容等相关职能部门协作联动,发动小区物业、保安、社区单位参与创评工作,快速反应,有效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听听居民们的心里话

“自从迎检以来,志愿者们一直都勤勤恳恳地在岗位上忙碌,我们小区的环境大有改善,感觉身心都舒畅了,希望可以通过大家的努力,继续维持这个面貌,这样我们也会更加热爱自己的家园。”

“志愿者们每天都坚持清洁,真的不容易。我们深受迎检氛围的感染,不知不觉也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自觉维护周边环境的整洁,努力让我们北新泾变得更好!”

文明创建永远没有休止符

持续抓好迎检成果巩固工作,确保不反弹,北新泾街道将继续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巩固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成果,防止测评后反弹。同时按照当前督查督办机制不变,常态化开展督查,推进问题整改。北新泾街道将继续做好巩固、提升、宣传工作,使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工作作风持之以恒。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常态长效的文明管理,让群众放心!(来源: 北新泾)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