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捐衣物,送温暖”仙霞街道综合党支部爱心助捐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1月19日上午,仙霞街道综合党支部进行了“捐衣物,送温暖”活动。由街道综合党支部书记张锁仙倡议并号召支部党员们将自家的闲置干净衣物收集、分类和打包,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队,支部党员和部分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将收集好的衣物捐献给居民区的清洁工小王。

小王是虹古居民区一名普通的清洁男工,自2000年来到上海后,靠自己的力量抚养一双正在读书的年幼儿女。几年来他勤勤恳恳地工作,用自己的双手扮靓小区,为社区文明创建做贡献。当党员们把捐赠的衣物交到小王手中时,他对于综合党支部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激动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小区的保洁工作。”街道综合党支部举办的爱心助捐活动不仅传递了对清洁工的关怀,同时也激发了同志们的公益热情,营造了奉献爱心的温暖氛围。 (来源:长宁仙霞)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