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重温入党誓词,做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海长宁区华阳街道全体机关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这是一次红色的洗礼,是一次革命的传承,更是一次面对党员身份的郑重承诺。

为全面落实《中共长宁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的要求,2018年1月23日下午,华阳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共二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参观二大会址各展馆,了解中共二大会议的有关内容和党章的发展历程;

 

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信片,写下华阳每位党员的心声。

随后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机关党员通过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门”四个板块96幅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

这次的学习参观为华阳的机关党员们上了题为“共产党始终不忘为老百姓服务的初心”生动一课,大家感触强烈、体会颇深。2018年,华阳的机关党员们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十次党代会精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华阳社区建设与发展更具温度、更富内涵、更加美好,让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来源:长宁华阳)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