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做好保温、保障工作,确保居民安然过冬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寒潮来临之际,上海长宁区天山街道积极行动对52个小区做好保温、保障工作,确保居民安然过冬。

加大宣传,开展自查

街道发动居民区、物业在小区开展普遍宣传,入户走访、现场告知等多种方式,提醒居民对自己家中的燃气灶具及各类电器设备开展自查,避免遭遇寒潮影响,消除各类隐患。

居委干部上门探望社区的高龄、独居老人,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和需求,叮嘱老人要加强保暖和注意安全,若有需要及时联系,居委会将会第一时间对接。

普遍排查,强化技防

对52个小区内的下水管道、屋顶天沟、水箱、水表进行逐一排摸,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无抗冻能力的水表,上报水务部门进行更换。

督促物业部门对水管、水箱保温层日久脱落、风化、损坏的,及时更新、更换、加固疏通居民区下水管道、污水管道,清理屋顶天沟,确保排水畅通。对所有暴露在室外的水管、水箱进水管道进行统一保温处理。对公共走廊、公共通道上的管道进行统一保温处理。

托底管理,全面保障

对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由街道托底开展上述各类保障措施。(来源:长宁天山)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