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新泾镇与百联西郊联合举办 “爱心点亮希望”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12月2日下午,新泾镇与百联西郊购物中心联合举办“爱心点亮希望”捐赠仪式暨15周年庆文艺演出。长宁区慈善基金会副会长朱良沪、新泾镇党委书记卞晓清、新泾镇副镇长李双珑、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康珏等出席慈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新泾镇党委书记卞晓清介绍了我镇在慈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镇域内众多爱心企业及热心的公益人士予以由衷的感谢。慈善基金会副会长朱良沪、新泾镇党委书记卞晓清、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康珏共同为受助家庭代表赠与了慈善基金。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爱心捐助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氛围。

“爱心点亮希望”慈善基金会由新泾镇人民政府和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于2006年共同筹建,每年坚持在“十一国庆”期间举办爱心慈善义卖、义拍活动。十多年来共组织各种捐赠活动27次,资助困难对象近859人,累计捐赠金额达35万余元。

此次捐助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良好的慈善推广效应,得到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可,捐助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来源:绿色新泾)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