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新泾镇持续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护,上海长宁区新泾镇以“清四乱”专项行动为契机,按照全面推行河长制要求,强化行政执法,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属地责任,对河道管理范围内围垦湖泊、侵占河道等突出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新泾镇牵头,联合区河道所在东周家浜再次开展“河岸围墙破门”联合整治行动。城管新泾中队、新泾派出所、镇管理办、市容所、应急队、镇河长办、区河道所、施工队及小区居委、物业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整治行动。通过整治,修复了河岸围墙缺失的栏杆,收缴了1副地笼网,同时对岸边环境进行了清理:砖头、石块约3吨,花盆20余个,以及其他杂物等。

下阶段,新泾镇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加强镇域内河道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同时,加强河道长效管理和巡查工作,对新的“四乱”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巩固“清四乱”专项行动整治成效。

整治前

整治中

收缴的地笼网

整治后(栏杆已修复)

(来源:绿色新泾)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