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暑假“小别离”,程家桥青少年收获了满满的夏日“小欢喜”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小秘密?不能说?

NO!NO!NO!

回顾精彩一“夏”,

程家桥街道的社区青少年收获了

街道关工委精心准备的夏日限定“小欢喜”,

我们要大声告诉你!

致敬新中国 接力新时代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筹部署下,在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下,程家桥街道关工委开展“致敬新中国,接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发挥老同志的政治引领作用,用红心献礼新时代。

社区“五老”报告团进行巡回宣讲,为社区青少年们讲历史、讲巨变、讲红色精神,在同学们的心间播下红色的种子。

通过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老少同读一本书等形式,社区青少年们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青少年初心与使命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和生动故事。

小小少年郎 军校练品格

程桥社区少年军校是程家桥街道关工委多年以来的特色品牌,今年暑期,街道关工委组织带领军校学员进军营、参观荣誉室、观看战士队列训练等,提升青少年爱国爱军的意识。

大手牵小手 环保公益行

结合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绿色护河等主题,街道关工委开展老少携手垃圾分类、清洁家园、DIY环保袋制作等活动,在社区营造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增强青少年爱护家园、环保公益的意识。

安全伴我行 平安过假期

街道关工委为社区青少年们定制各类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禁毒讲座、普法讲座、安全讲座等,让青少年们安全、快乐、健康地度过假期。

向祖国献礼 展少年才华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街道职能科室的共同筹划、支持配合下,街道关工委举办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文体系列活动,感受文化熏陶,陶冶情操。

暑期虽然结束了,

但欢乐不散场,

下一个暑假,

我们精彩继续!

(来源:长宁程家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