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天山路街道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29日,天山路街道牵头区商务委、金融办、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在金虹桥国际中心面向楼宇内未落地企业,举办服务政策推介座谈会,首批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

区人社局、商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金融办分别从人才落户、“互联网加生活性服务业”重点产业政策、企业年报监管抽查、招商服务配套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和指导。天山路街道表示,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最大可能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并就“天山驿空间”午间白领服务项目、金虹桥“金光之家”党建特色活动以及今年拟面向企业白领需求举办的青年联谊交友等商圈活动向在座企业进行了介绍。

会后,街道与各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发放了《长宁区三大重点产业政策》等宣传资料。(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