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江苏路街道又一加装电梯开工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近日,从延安西路489弄1号楼传来好消息,该楼24户居民盼望的加装电梯终于动工了。未来的电梯将安装在1号楼的外侧,目前,安装区域已经进行了施工围挡,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打挖地基。该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 10月正式启用。

延安西路489弄有3栋老式多层住宅小区,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每栋楼一共六层,居住了不少老人,对加装电梯的需求很强烈。在江苏路社区自治办、南汪居民区党总支的支持下,1号楼成立了以楼组长钱亮公为首的三人自治小组,自去年6月率先启动加装电梯意见征询,很快同意率超过了90%,同时还根据科学的楼层分摊配比,筹集出45万元建造资金。今年3月15日,负责电梯安装的拉薇达公司正式入场开工,1号楼居民的“电梯梦”就要梦想成真了。

其实在2018年,愚园路1159号航天大楼的加装电梯就正式启用,成为江苏路街道乃至长宁区历史风貌街区中首个加装电梯的成功案例。延安西路489弄1号楼紧随其后,是江苏路街道第二台正式开工建造的加装电梯。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