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仙霞街道公益创投送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近日,仙霞街道服务办通过公益创投项目,购买上海极智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智多星·智慧老年生活”服务项目,在辖区内10个居民区,为近300名老人开设“智多星手机应用”培训课程,丰富老年居民晚年生活,帮助他们拓宽社交圈,通过社交软件及时与在外的子女沟通互动,拉近距离。

报名参加课程的老年人学习了如何下载手机应用APP,如何组建微信群等,还饶有兴致地学习了如何自拍。参加课程的居民中大部分是党员,通过此次机会,街道为这些老党员进行了学习强国APP的下载以及使用操作介绍。课后,老年居民们表示,通过社区组织的此次手机课堂活动,不仅解决了平日里智能手机使用的困惑,也体验到了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