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周家桥街道召开社区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近日,周家桥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代表大会议暨“绿色家园、你我同行”社区共治推进会,对第二届社区委员会、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新选出了42位社区委员会代表。

在社区代表会议平台上,各委员们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围绕《2019年街道工作报告》、围绕“美丽街区、美丽家园”建设,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群众、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会上,共搜集了15个提案,涉及物业管理、停车管理、监控设施安装、消防安全、小区综合整治、硬件设施维护、环境卫生和居家养老等民生问题。会后,提案将统一由社区发展办梳理、分类后,派发给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限时协调解决,并对问题解决处理进行跟踪、监督、反馈,畅通社区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