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仙霞街道举办世界社工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19日上午,正值第13个世界社工日,“筑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2019仙霞社区世界社工日主题活动”在虹桥路星空广场开启。

活动现场,大鱼社区营造发展中心、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稀涛人民调解中心等三家社会组织一一上台发言,分享工作体验和感悟以及今后在进一步投入街道社区治理创新发展的期盼。6家被评为2018年参与社区治理优秀社会组织称号的单位接受了表彰。14家社会组织依次登台路演,近30家社会组织设摊进行特色项目展示,吸引了各居民区代表进行深入洽谈,谋求今后在共同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建设美好家园中的合作共赢。仙霞街道还就2019年居民区自治金项目微创投工作作发布说明。(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