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周家桥街道为老爱心便民集市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20日上午,上海长宁区周家桥街道为老爱心便民集市如期开市。这次便民集市汇集了农副产品的采购、垃圾分类宣传、免费理发、磨刀、眼科检查、养老顾问咨询、长护险宣传等内容。

为老服务志愿者们也早早来到现场做好秩序维护,还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为了解决老年居民 “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方便高龄老人能在家口买到价廉物美的农副产品,并享受到各项为老便民服务。长宁区周家桥街道老年协会与爱心商家联手,走进社区开设为老爱心便民集市。从2014年开设以来,便民集市共惠及老人一万多人次。从2018年10月起,周家桥街道为老爱心便民集市从每季度一次增加到每两个月开设一次,方便更多的老年人。为老爱心便民集市也渐渐成为了服务老年人的窗口,受到街道广大社区老年居民欢迎。

周家桥街道为老爱心便民集市项目被上海市老年志愿者总队评选为2017年上海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并入围2018年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社区公益品牌项目。(来源:长宁周家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