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天山路街道社会组织2018年终分享暨2019工作展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工作,1月24日下午,天山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上海申杰社会组织培育评估中心在上海东方陶瓷美术馆共同举办了“活力天山·公益向未来”社会组织2018年终分享暨2019工作展望活动。

辖区内社会组织、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公益基地单位代表及相关居民区40余人参加。区民政局副局长、社团局局长陈汉传和天山路街道副调研员姜卫忠出席活动。

年终回顾

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分享,在新的一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积极发挥“三社联动”作用,激发共治活力,继续扶持培育好社会组织,携手社联会、社区基金会,与区域内社会组织共同成长。

表彰先进

区民政局副局长、社团局局长陈汉传和街道副调研员姜卫忠对2018年荣获规范化建设等级的5家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

交流分享

上海市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及上海艺术品博物馆两家2018年新进“5A”级社会组织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还为入选《社会组织服务社区风采录》的单位赠送了书籍。

授牌仪式

为2018年首批创建成功的15家公益基地进行了授牌。

工作展望

社服中心与合作单位申杰表示会继续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社区发展和社区治理中的作用,更好地协调配合各家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政府,做实6大功能和4项支持计划,希望大家在2019年能不忘初心,益路同行,共创未来。

领导讲话

天山路街道副调研员姜卫忠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居民区一年来对社服中心工作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希望各组织能够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在2019年不断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社区。

区民政局副局长、社团局局长陈汉传肯定了天山路街道社会组织全年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行动,也取得了比较好的社会反响,希望各社会组织能在社区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做到“工作无边,服务无量,落实无底”,要积极梳理社会、社区对社会组织的需求,在新的一年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来源:长宁天山)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