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北新泾街道举办社区学校年终展演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2018年北新泾社区学校学员年终汇报展演“戏曲民乐专场”和“舞蹈声乐专场”演出活动近日举办。活动以“如诗如画夕阳红”为主题,共展演了21个节目,参与的班级达27个、学员近300人次。

2018年是北新泾街道社区教育大丰收的一年,顺利通过了上海市社区学校内涵建设验收。摄影、服饰和手工作品在上海市第十四届全民终身活动学习周中获得多个奖项,其中李亚非的蛋雕作品《浦江两岸》荣获“闵行杯”民俗民间艺术作品比赛一等奖,并参加全国第二届“美蕴秋歌”社区文艺成果展示活动,获得“最佳作品”和“最佳人气”二个奖项。在全国微课评比中,北新泾街道社区学校的《葫芦丝》获优秀奖。(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