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长宁进行冬季爱国卫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日前,区爱卫办联合仙霞新村街道、仙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以“共建清洁家园,消灭越冬蚊虫”为主题的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目前区内各街道(镇)已开始积极发动居委、单位、爱卫志愿者等行动起来,营造人人动手,家家参与的良好氛围,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积存垃圾,清扫房前屋后,美化环境,迎接新春。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越冬蚊防控及冬季防病知识宣传,在居民区、集贸市场、地下空间等重点场所等醒目位置张贴冬季爱国卫生海报,提高居民知晓率,为明年蚊虫防控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主办方共向市民发放病媒生物防治、三减三健、控烟等宣传折页及健康知识冰箱贴等宣传品400余份,并为居民免费提供血糖、血压检测。(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