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江苏街道举办“江苏之声”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11月27日下午,“改革开放40年,拾忆经典愚园”——江苏路街道第二十届“江苏之声”艺术节闭幕式在长宁区少年宫剧场举行,来自社区单位、“两新”组织以及社区居民近4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对2018年街道举办的文化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改革开放40周年暨百年愚园历史风貌摄影大赛”的作品获奖者进行颁奖。

闭幕式上,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百年愚园的主题,社区单位中国通服上海公司表演了歌舞《不忘初心》,今年代表上海广场舞团队去北京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的儒雁飞舞蹈团带来了民族舞《太湖美》,街道机关干部带来女生独唱《走进新时代》,此外还有配乐叙述诗《愚园·时光》和人物短剧《对话名人墙·傅雷家书》等贴近街道文化特色的语言类节目。活动在由愚园路原住民作词、江苏路街道风华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百年愚园路》中圆满落幕。(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