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新华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11月21日,新华路街道举行“新华讲坛——千人学宪法”主题活动。现场,区人民法院、新华路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向居民区代表颁授了宪法读本。之后,来自上海市宪法宣讲团成员、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松山围绕“宪法的诞生、宪法的具体内容等”方面为千余名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专题讲座。刘松山曾经撰写了《运行中的宪法》、《宪法监督与司法改革》等专著,专长于中国宪法、中国立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彭真民主法制思想研究。

据了解,围绕区法宣办提出的“宪法进万家”目标,新华街道后续将把宪法学习宣传落实到每一个居委会、每一个社区和每一个家庭,从即日起至12月底,新华街道将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单行本2万本,做到新华地区全覆盖。(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