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垃圾分类、清理楼道 做最可爱的仙霞人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垃圾分类与创建美丽楼道、零堆物楼道是当前居民们关心的热点工作。上海长宁区仙霞街道就有着一群可爱的志愿者队伍,在居委干部的带领下为居民们服务,不断优化小区的居住环境。

自11月14日虹仙小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启动以来,志愿者们风雨无阻,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但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宣传、对不文明乱倒垃圾的现象及时劝阻,还认真耐心地指导该如何分类。

垃圾分类不是短期的突击,而是长期的坚持。每天投放点都会聚集多名志愿者,他们在岗时认真工作,不在岗时帮助宣传,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风气。

11月16日上午,仙二居民区开展楼道整治,居委干部、物业保安,小区清洁工以及志愿者冒着蒙蒙细雨开展整治工作。 

大家齐心协力,花了将近2个小时将楼道内的废弃家具、无主建筑垃圾及各类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共清理出各类垃圾约300公斤。经过大家的努力,楼道重新恢复了干净整洁,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来源:长宁仙霞)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