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程家桥街道“迎进博”主题文化系列活动精彩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82个国家、3000多家签约参展企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

作为毗邻进博会主展馆的上海长宁区程家桥街道正在市容环境、安全稳定等工作上认真落实、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作为体现文化软实力的公共文化工作同样“不甘落后”,早早行动起来,力争当好进博会坚实的“后援团”,用文化来宣传好我们的进博会。

程家桥街道进博会主题文化系列活动精彩正当时,下面让我们来围观一下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主题文化活动之一 “共庆进博-文化大篷车进社区”

街道提出“进博会-文化让生活更美好”作为“文化大篷车进社区”活动的主题,让社区满天星艺术团等团队走进各个居民小区,通过文艺汇演形式,在进博会举办前夕为社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进博会更深入人心。

主题文化活动之二 “喜迎进博-高雅艺术进小区”

开展“喜迎进博-高雅艺术进小区”系列活动,将上海轻音乐团等高品质的艺术团队引入社区,通过音乐会、曲艺等艺术表现形式,为居民送上文化大餐。

主题文化活动之三 “乐享进博-迎进博盛会 展锦绣画卷”

邀请上海画绣非遗传承人叶伟娜老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乐享进博-迎进博盛会 展锦绣画卷”上海画绣“描鸾刺凤”展,接待中外宾客的参观,结合进博会契机开启非遗文化传承工作的新起点。

丰富多彩的的迎进博主题社区文化活动,有效带动社区居民了解进博、关注进博、参与进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当好东道主,让我们将这座城市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世界面前!(来源:长宁程家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